教职工心理健康知识讲座举行

更新日期:2021年04月19日 信息来源:工会 作者:丁照勇 编辑:尚磊磊


西京网讯:为关爱教职工的身心健康,帮助教职工缓解工作和生活中的压力,4月15日下午,校工会邀请西京学院心理辅导中心闫纯苏主任在第二会议室为教职工作了“如何做一名幸福的人”专题心理健康知识讲座。

校工会主席师娟娟出席,工会干部及教师代表100多人参加。

讲座中, 闫主任用生动的语言,从有效沟通、如何做安全的父母等方面讲解了在家庭中如何正确应对心理压力和阻碍,积极调解心态,突破心理障碍,快乐、健康的生活。她重点讲了亲子教育中的对策,就是要树立健康的科学观念,采用有效的减压策略、防止无效或负效的减压方式,及时寻求心理学专业干预等。

与会教职工表示,此次心理讲座对提升教职工爱岗敬业、家庭和谐、仁爱包容、团结协作,舒缓教职工在工作、生活中遇到的压力起到了积极的作用。今后,会更加关注心理健康,珍惜时光,热爱生活,创造幸福人生。

图说西京

推荐文章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