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教师在全省混合式定向运动课程培训会作报告

更新日期:2021年04月20日 信息来源:体育教育中心 作者:周伟 编辑:尚磊磊


西京网讯:4月16日,2021年陕西省混合式定向运动课程设计与建设培训会举办。我校体育教育中心李勇副教授做专题报告。

报告中,李勇老师结合课程建设经验和成果,从混合式定向运动课程对标“金课”、厘清课程建设的底层逻辑、课程建设的基本策略、教学中存在的“痛点”和解决措施、做好教学内容与教学效果的“加减法、打造一支有战斗力的课程团队等六个方面进行了报告。李老师认为,课程建设应以学生为中心,以问题为导向,追求课程对学生全面发展的作用价值,在具体的课程建设与项目申报中必须形成“目标-措施-效果-评价” 的逻辑闭环。

本次培训会是陕西省学生体育协会年度培训计划之一,来自陕西师范大学、西安体育学院、火箭军工程大学等20余所高校50多名学员参加培训。培训旨在全面落实《教育部关于加快建设高水平本科教育全面提高人才培养能力的意见》及陕西省教育厅印发的《持续推进高水平本科教育实施意见》文件精神,助力陕西各级各类学校聚焦项目发展、聚焦教学创新、聚焦一流建设,持续推动我省定向运动“金课”建设。

图说西京

推荐文章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