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芳主持召开专职督导工作会议

更新日期:2021年04月28日 信息来源:教育教学质量监督处 作者:李军 编辑:尚磊磊


西京网讯:4月16日,我校在行政楼第六会议室召开了督导工作会议。教育教学质量监督处全体人员参加了会议。校长任芳主持会议并对下一步专职督导工作做了安排。

会上,任芳就我校的发展趋势以及充分发挥专职督导在提升质量中的监督作用指出:教育教学质量监督处对学校整体质量的提升发挥了应有的作用。我校下一步的发展要逐步从“举办者”向“职业校长”转变,走“职业校长”管理的道路,专职督导对全校质量的监控将变得越来越重要。

与会督导专家结合自己的工作从学校发展的角度谈了中肯的建议。

任芳指出,我们不能在“五彩的光环下”忘乎所以,教学质量监督处对学校最基础的工作单元进行监控是确保学校发展健康持续的重要动力。督导工作一定要严,如果督导网开一面,可能就会毁了一批学生;西京学院不能走“回头路”,质量监督绝不能“松口子”,否则质量就会“降一大截子”。“十四五”期间,学校要全面提升人才培养质量,需要督导专家继续保持积极良好的工作作风。

教育教学质量监督处处长刘兴海表示,教学督导会继续坚持坚持教学为中心不动摇,向学校负责,向学生家长负责。刘兴海要求督导专家:一是坚持问题导向,不能怕得罪人;二是工作中一如既往坚持“公平、公正、客观”原则,把“督”与“导”结合起来,与院(系、中心)保持协调关系,加大“闭环管理”力度;三是工作中绝不回避问题,同时要注意方式方法。

图说西京

推荐文章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