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煜公司开展节前食品安全专项检查

更新日期:2021年04月28日 信息来源:华煜公司 作者:尹晓锋 编辑:尚磊磊


西京网讯:4月28日上午,华煜公司总经理唐娣芬带领“华煜公司食品安全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到小南门停车场、璞玉楼餐饮中心、西餐厅、民族餐厅、校园水果超市、七彩吧和神禾校园超市等处开展食品安全专项大检查。

上午6:55,检查人员来到1号通道东侧的小停车场,开始检查蔬菜和副食的配送情况。唐娣芬向供货商详细了解了大众蔬菜、大肉和豆制品的的供应价格。因近期气候适宜,本地蔬菜大量上市,大众蔬菜价格运行平稳,大肉价格没有出现大的波动,豆制品价格有小幅上涨。唐娣芬希望供货商能在蔬菜、副食批发市场精挑细选,保持供货价格稳定,确保我校蔬菜、肉制品和副食源头上的安全。

8:30-11:00,检查人员先后到璞玉楼餐饮中心、西餐厅和民族餐厅的操作间及后厨过道进行检查。

在操作间,检查人员检查了原材料的储存、初加工、二次加工和成品的操作流程;检查了新入职从业人员健康证办理情况。在后厨过道,检查人员检查了厨余垃圾分类情况。

检查过程中,唐娣芬详细了解了经营户近期的经营状况,要求经营户支持“光盘行动”、制止餐饮浪费,要不断提升饭菜的品质,配合公司推出“半份餐”,不断满足师生对餐饮供应、餐饮服务日益增长的差异化需求,做好供应保障和服务工作,确保师生的营养和健康。

上午11:10-11:50,检查人员到7号办公楼、校园水果超市、七彩吧和神禾校园等区域检查小包装食品、水果和饮料的供应情况。

经过检查,发现餐饮从业人员在日常工作中非常重视食品安全工作,监管有力,能保障全校师生及教职工家属的食品安全供应。

唐娣芬对五一节期间食品安全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餐饮从业人员一定要适量准备,当天销售不完的要及时处理掉;二是餐饮从业人员要利用假期适当休整,以饱满的精神状态迎接节后餐饮服务保障工作;三是“非必要不出省”,确需要出省的,出行期间做好个人防护,出省后跨区域流动的,返校时需提供合格的核酸检测证明。

华煜公司副总经理赵虎城、宋小军,总经理办公室主任张寒梅、饮食商业分公司经理杨济防及各楼层管理员等一起参加检查。

图说西京

推荐文章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