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次后勤服务教师意见征询会举行

更新日期:2021年04月28日 信息来源:华煜公司 作者:尹晓锋 编辑:尚磊磊


西京网讯:4月23日下午,华煜公司在会议楼第一会议室举行“第三次后勤服务教师意见征询会”。

华煜公司总经理唐娣芬,副总经理赵虎城、宋小军,总经理办公室主任张寒梅、各分公司经理、科室负责人和第三方服务商以及来自我校院系、书院、中心、处室、西京幼儿园、西京小学和西京初级中学的15名教师代表参会。会议由张寒梅主持。会上听取了教师关于后勤工作的意见和建议,相关责任人对教师的问题进行了现场答复。

赵虎城代表华煜公司全体员工对前来参会的老师们表示热烈的欢迎!他向老师们简要地介绍了华煜公司的组织架构、服务职能和近年来获得的荣誉等基本情况。他希望老师们针对生活、学习中遇到的有关后勤工作的意见和建议畅所欲言,以便我们今后不断改进,提升后勤服务保障能力。

参会的老师们依次发言。土木工程学院的石老师提出:寒暑假收假前是否能提前对教学楼的设施设备进行检修。

动力与维修分公司经理张锋涛答复道,在每年寒暑假放假前一到两周,我们都会在工作群里发通知,请各使用部门的老师对使用的设施设备进行检查,发现问题及时报修,我们安排集中检修。经过一个假期,设施设备有损坏的可能。今后,我们会协调使用部门,在学生正式上课前再进行一次集中检修。

公共艺术教育中心的李老师和万钧书院的鹿老师分别提出增加教师公寓区和学生公寓区的晚上垃圾投放时间段。

公寓管理分公司经理王丽娟答复道,我校实行生活垃圾定时定点投放6个月以来,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我校被长安区评为“生活垃圾分类示范高校”,在每个月的例行检查中,我校排名也在长安区18所高校的前列。这些成绩的取得,离不开广大师生、家属对生活垃圾分类工作的理解和支持。随着夏季的到来,我们会开展相关调研,适时调整垃圾投放时间,增加晚上投放时间段。

西京初级中学的张老师提出:中学卫生间使用频率高,为预防传染病,能否增加消杀频次。

环景分公司环卫科科长王会民答复道,今后我们会在孩子们上课期间增加1-2次消杀工作。保洁人员加强巡查,发现问题及时处理。同时,也希望对孩子们加强引导,注意爱护环境卫生,养成好的卫生习惯。

行政中心的田老师希望教工餐厅能增加特色早餐:如豆腐脑、胡辣汤等。

饮食商业分公司经理杨济防答复道,这个问题以前有老师提出过,教工餐厅没有做豆腐脑和胡辣汤的能力,但为了满足老师们的需求,从1楼调配过几次,每次准备100多份,消费出去的只有10几份,造成了很大的浪费。今后,教工餐厅会根据老师们的需求,适时增加特色早餐。

唐娣芬在总结时指出,今天参会的15个老师从电动自行车充电桩不足、增加雨棚、公共场所深度保洁和垃圾分类投放等方面给我们提出了不少建议和意见。由此可以看出,大家都非常关心学校和后勤的发展,对此非常感谢!针对老师们的问题,我们相关职能部门的领导也进行一一答复。对于一些能整改的问题,会后要立即整改;对于不能立即整改的,要拿出整改时限,从根本解决问题。

唐娣芬指出,我们举办教师意见征询会的目的就是要第一时间聆听师生的声音,从师生“最怨、最恨、最急、最盼”的小事做起,用心、用情、用力把难事办实,把实事办好,不断提高师生的获得感和幸福感,全面提升后勤服务保障能力。

图说西京

推荐文章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