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安区高校征兵宣传教育工作开展

更新日期:2021年05月12日 信息来源:大学生发展与服务中心 作者:谢豪 张正立 编辑:尚磊磊


西京网讯:近日,西安市长安区2021年征兵宣传进高校暨“致敬青春,圆梦军旅”主题汇报巡讲活动在我校拉开帷幕。

出席本次宣传教育活动的领导有:长安区人民武装部部长、长安区人民政府征兵办公室主任姬水峰,长安区人武部副部长赵广义,大学生发展与服务中心副主任马杨利,7名退役大学生代表组成的宣讲团。

会上,7名退役大学生代表团从“入伍动机、军营历程、军旅感悟、老兵寄语”等方面与大家分享携笔从戎拼搏奋进的成长故事,武装部副部长赵广义给学生们分析了国防建设和军队现代化的趋势以及讲述了卫国戍边英雄团体的光荣事迹,鼓励广大学生带着青春梦想,树立起携笔从戎、建功军营、报效祖国的成才之志,为实现伟大的“中国梦、强军梦”贡献力量。

宣讲结束之后,现场还进行了征兵政策解读以及问题答疑,同学们积极踊跃提问。

土木工程学院学生郭梁栋激动地说:“我从小的梦想就是能成为一名军人,此次活动使我更深入地了解了征兵政策,坚定了投身军营的信心。”

图说西京

推荐文章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