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矿业大学一行7人来我校考察调研

更新日期:2021年05月13日 信息来源:华煜公司 作者:尹晓锋 编辑:尚磊磊


西京网讯:5月13日上午,中国矿业大学总务部党委书记、部长陈仲元等一行7人来我校考察交流。

华煜公司副总经理赵虎城、总经理办公室主任张寒梅、饮食商业分公司经理杨济防、动力与维修分公司经理张锋涛等与客人们在会议楼第一会议室进行了座谈交流。座谈会由赵虎城主持。

会上,赵虎城代表学校和后勤公司对陈仲元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他通过PPT的形式向客人们介绍了我校的发展历程、办学条件、学校荣誉、学科建设、教育教学、科学研究、书院化管理、信息化建设和能源管控等方面的情况。

陈仲元对我校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对我校在“双一流”建设、智慧校园建设、生活垃圾分类和后勤信息化建设等方面取得的成绩表示赞赏。

双方就校园安全、快递整合、外卖服务、后勤信息化建设成果和战略规划、能源管理信息化建设方案,后勤微服务平台的建设、使用、评价和后勤新媒体影响力拓展方案等工作进行了深入探讨与交流。

座谈会后,赵虎城等陪同客人们到10号学生公寓楼、“近邻宝”快递运营中心、生态花房和璞玉楼餐饮中心等处进行参观、走访。

据悉,中国矿业大学创建于1909年,地处江苏省徐州市,占地4000余亩是教育部直属的全国重点高校、国家“211工程”“985优势学科创新平台项目”和国家“双一流”建设高校,同时也是教育部与江苏省人民政府、国家安全生产监督管理总局共建高校。学校为全国首批具有博士和硕士授予权的高校之一。

图说西京

推荐文章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