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届校园主持人大赛举行

更新日期:2021年05月14日 信息来源:公共艺术教育中心 作者:马进 编辑:尚磊磊


西京网讯:5月13日下午,“闪耀西京,为梦发声”主持人大赛在京华礼堂举行。

大赛邀请西安音乐学院艺术处处长刘宝玲、校党委办公室主任王涛、校团委书记马杨利、教务处处长肖建军、公共艺术教育中心主任马国良担任评委。

党委副书记、副校长马成胜出席大赛。

本次大赛以大学生校园舞台实践为目标,以进班宣讲、逐级选拔、重点培养为途径,对通过班级选拔赛、书院初赛、校级复赛中脱颖而出的十名选手进行了为期一周的重点集训,最终登上了本次决赛舞台。

大赛通过“好记者讲好故事”“规定命题评述”“即兴抽提评述”三个环节逐一角逐。学生全力展示风采,评委做了专业指导。

南洋书院网络与新媒体B2004班陈思瑜同学荣获一等奖,万钧书院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B1901班李明瀚同学、行健书院网络与新媒体B2004韩沐言同学荣获二等奖,行健书院新闻B2002郭子荻同学、南洋书院广播电视编导B2003班宋佳欣同学、网络与新媒体B2003班张沫寒同学荣获三等奖。

图说西京

推荐文章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