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挑战杯”竞赛获奖作品分享暨表彰大会举行

更新日期:2021年06月17日 信息来源:团委 作者:炊大力 编辑:尚磊磊


西京网讯:6月15日下午,西京学院2021年“挑战杯”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作品分享暨表彰大会在小礼堂举行。

党委副书记、副校长马成胜,教务处副处长邢卓、教务二处处长边伟、团委书记马杨利等出席大会。

参加本次表彰大会的还有近300名师生代表。

首先,由获奖项目学生代表对项目进行展演。获奖项目展演结束后,由教务处副处长邢卓宣读了西京学院《关于对2021年“挑战杯”大赛获奖个人、团队和优秀组织单位表彰的通知》文件。创业就业中心创业办公室主任刘啸为获奖学生进行颁奖。边伟为获奖教师进行颁奖。马杨利为获得优秀组织单位的部门进行颁奖。

作为获奖学生代表,翟祥龙同学对学校在竞赛方面的大力支持表示由衷的谢意,希望广大同学积极参与到大学生学科竞赛中,为学校和自己争取更大的荣誉。

教师代表罗雪向师生们分享了自己对学术、科技创新的三点感悟:一是追求真知的理想主义;二是崇尚创新的国民精神;三是要有宽容的氛围。她表示,将继续带领同学们积极参与各类竞赛,全力发挥自身优势,全程提供支持和指导,知无不言,言无不尽,给学生在科技创新方面保驾护航。

马成胜对获奖的师生表示了祝贺,同时他提出四点要求:一是继续加强宣传、提高认识,营造大学生科技创新活动的浓厚氛围;二是丰富内涵、创新机制,推进大学生科技创新文化活动;三是拓宽领域,贴近专业、职业、生活,促进大学生科技创新文化活动的常态化开展;四是积极创新、投身实践,培养服务地方经济发展的高素质人才。

本届省级竞赛自1月份启动以来,全省共有74所高校报名参赛。经过校内选拔,799件作品推报至省赛,参赛学校和作品数量均创新高。经过省级初赛评审,共有59所高校的284件作品进入决赛。我校11件项目作品共荣获省级一等奖1项,二等奖4项,三等奖4项,获奖率81.8%,我校荣获“优秀组织奖”荣誉。

图说西京

推荐文章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