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电建西北院来我校访问交流

更新日期:2021年06月29日 信息来源:土木工程学院 作者:李焕焕 何世丹 编辑:尚磊磊


西京网讯:6月22日下午,中国电建集团西北勘测设计研究院王奇峰院长一行5人来我校访问交流。

土木工程学院院长傅少君,重点实验室副主任罗滔、刘恺德,院长助理刘方博士、郭培玺博士及科研平台部分教师代表接待客人。

据了解,实验室可以满足材料(结构)从静载到动载、从宏观到微观、从单一环境到复杂环境的试验需求。

罗滔就重点实验室建设历史及现今发展状况作简要介绍。王奇峰表示,学校下大力气投入建设,先进实验室仪器设备对科学研究提供了重要保障。看到学院能有几十位青年博士安心搞研究,青年教师团队有朝气、有能力、有成果,今后一定大有可为。

王奇峰一行参观了依托学院建设的陕西省混凝土结构安全与耐久性重点实验室,傅少君介绍了实验室的基本概况及主要实验仪器设备。

期间,傅少君为中国电建集团西北勘测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研究生企业导师发放聘书。

据悉,中国电建集团西北勘测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成立于1950年,是世界五百强企业——中国电力建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的成员企业。是我国首批成立的大型综合性勘察设计院,拥有包括工程设计综合甲级资质在内的数十项甲级资质。主营业务方向为清洁能源开发、水生态环境治理、基础设施建设三大领域,是集勘测设计、工程总承包、投资运营于一体的科技型工程公司。

图说西京

推荐文章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