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助力十四运 万钧学子勇担当

更新日期:2021年09月10日 信息来源:万钧书院 作者:代贝贝 门虎 李鹏 马冰 编辑:尚磊磊


西京网讯:万钧书院积极鼓励学生参与“十四运”志愿服务活动,做好西京代言人。

近日,西京学院万钧书院“十四运”城市志愿者服务团在西安地铁不同站点展开为期两月的地铁志愿者服务工作。

万钧书院向亭霓同学在纺织城站服务台上岗,她利用休息时间认真学习轨道交通行业城市志愿者服务手册,并且经常主动向车站经验丰富的站务员请教工作方法,以积极主动的工作热情和细心耐心的工作态度为“十四运”贡献力量。

9月8日晚,万钧书院召开“十四运”志愿者慰问座谈会。万钧书院院长李贺对志愿者们无私奉献的志愿精神的高度赞赏,耐心询问志愿者们的服务情况及面临的学习、生活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切实帮助学生解决难题。希望志愿者们继续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向全国运动健儿展示西京青年的风采。

图说西京

推荐文章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