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芳张培彦张凌云参加运动会火炬传递

更新日期:2021年09月13日 信息来源:本站 作者:菊梦 编辑:尚磊磊


西京网讯:盛世迎盛会,圣火耀长安。9月12日上午,十四运会和残特奥会火炬西安站传递。西京学院校长任芳作为第65棒火炬手参与西安站火炬传递。

 

 

西京学院校长任芳,全国政协委员,先后荣获“中国青年五四奖章”,“陕西省五一劳动奖章”、“陕西省三八红旗手”等荣誉称号。从事民办高等教育27年,以“无私奉献、报国为民”的创业精神,坚守为党和国家培育人才、建百年名校的教育情怀,努力创办高水平民办高校。坚守初心,追求卓越,任芳带领的西京学院是我国民办高等教育发展历史的亲历者、见证者,是全国民办高校高水平建设的引领者,是陕西民办高校靓丽的名片。

 

 

同时,我校校友张培彦、张凌云分别在渭南站、宝鸡站参与十四运会和残特奥会火炬传递活动。

8月18日,十四运会和残特奥会火炬传递第二站(渭南站)第29棒火炬手是我校2000级计算机信息管理专业校友张培彦,他是一家便利店的创始人,用11年的时间开设连锁便利店超过1618家,2020年所在企业荣获中国人力资源部颁发全国商贸流通服务业先进集体。

 

 

9月4日,十四运会和残特奥会火炬传递第28棒火炬手是我校2007级国际贸易专业校友张凌云。张凌云,来自凤翔区陈村镇槐北村,作为一名职业农民,她大学毕业后返乡创业,形成五位一体生态循环农业,实现农业废弃物肥料化、饲料化、能源化利用,促进凤翔县域农业特色高质量发展,曾获得“全国十佳农民”、“全国创业创新优秀带头人”、“全国三八红旗手”,“陕西省技术能手”等荣誉称号。

图说西京

推荐文章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