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中秋 行孝道”中秋文化活动举行

更新日期:2021年09月18日 信息来源:至诚书院 作者:李甜铠 编辑:尚磊磊


西京网讯:西京学院在中秋节前夕举办活动,扎实做好“礼、孝”教育,增进学生温馨体验,让每一个同学感受节日的快乐,集体的温暖。9月16日,西京学院第八届传统节日教育系列活动之“迎中秋 行孝道”中秋文化活动举行。

西京学院举办者、董事长任万钧教授,党委副书记、副校长马成胜,工会主席师娟娟及80余名师生代表参加.

本次活动由西京学院大学生发展与服务中心、至诚书院主办,由马成胜主持、任万钧祝全校师生中秋节快乐并给全校师生发月饼。

今年月饼为特殊定制,采用校园内桂花为原材料,经过食品加工企业检疫消毒处理,制作成独特挂花味月饼,深受师生喜爱。

我校中秋节为全体师生发放月饼已持续27年,形成了美好的传统,学校希望通过发月饼的举动,让全校师生感受到温暖与关怀。

9月17日19:30,至诚书院组织开展中秋文化游园展示活动,线上线下同时进行。

灯谜、画扇、剪纸等,让学生感受到校园温馨,家长们通过线上观看和视频连线对学生们表达关怀和期望,学生们为家长送上节日的祝福。学生纷纷表示:没想到大学如此温馨,如此多彩。

活动最后,各班级为9月份生日的同学送上祝福。灯谜现场也成为众多同学拍照打卡地。

图说西京

推荐文章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