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接续推动消费帮扶工作助力乡村振兴

更新日期:2021年09月22日 信息来源:行政中心 作者:李新亮 帅英超 燕源 编辑:尚磊磊


西京网讯:为促进定点帮扶子洲县“两联一包”工作,助力解决农副产品销售和增收难题,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9月16日,学校在子洲县组织开展消费帮扶活动,采购当地黄芪、粉条、黑豆等农副产品价值12万余元。

我校充分结合自身资源优势,在子州县与当地政府签订消费帮扶协议,采取建立子洲农副产品长期稳定的供销关系,校内建立消费扶贫专柜,利用端午节、中秋节、国庆节、春节等重大节日开展消费扶贫采购活动等切实有效措施,开展消费帮扶行动,带动农民发展产业实现脱贫致富,推动当地经济发展。

据悉,我校近年来除消费帮扶外,在智力、教育、科技、人才、信息、文化、志愿者服务等领域,开展帮扶工作并取得显著成效,受到上级相关单位的表彰和肯定。

图说西京

推荐文章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