毕业生就业管理服务系统培训会议举行

更新日期:2021年10月08日 信息来源:大学生创业就业中心 作者:孙步凌 编辑:尚磊磊


西京网讯:为进一步做好毕业生就业信息录入和管理工作,促进就业工作信息化水平进一步提升,保障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高质量完成,9月27日下午,大学生创业就业中心在科研楼三楼招聘宣讲厅举办2022届毕业生就业管理服务系统操作使用培训会。各书院毕业生辅导员老师、各院系扩招毕业生管理员老师和就业办公室全体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大学生创业就业中心负责老师对就业管理系统功能、系统的操作流程、毕业生生源信息的维护、审核、就业信息的录入和就业率的统计等相关事项进行了逐一介绍和现场演示,对辅导员在实际操作中经常碰到的问题、错误操作的症结等进行详细讲解。参会人员用心听讲、认真记录,并对使用系统过程中遇到的相关问题进行现场提问,在交流中增强了对系统操作知识的了解。

毕业生就业数据统计和信息管理工作极为重要,学校历来高度重视。做好就业管理系统培训有利于规范就业数据录入、提升就业数据质量,是做好全校就业工作的基础工程。本次培训通过系统讲解和示范操作,确保了就业工作相关人员快速准确掌握就业信息管理系统,进一步推动了我校就业信息化建设,提升了就业管理和服务水平,将为我校毕业生就业提供更便捷、更优质的服务。

会议还对2022届毕业生就业相关政策进行了解读,对毕业生毕业去向认定的详细分类和相关材料收集要求等进行了详细说明。

图说西京

推荐文章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