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核工作总结暨责任书签订会议举行

更新日期:2021年10月14日 信息来源:党委组织部 作者:潘瑞楠 编辑:尚磊磊


西京网讯:10月12日下午,我校2020—2021学年目标考核工作总结暨2021—2022学年目标责任书签订会议举行。

校长任芳出席会议并讲话。党委书记苏华,副校长郭捷、马成胜、黄文准、工会主席师娟娟出席会议。常务副校长苏明主持会议。

会议通报了2020—2021学年各系统考核结果。

任芳指出,学年考核工作对于构建正向激励机制,有效推动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了有力支撑和保障。2020—2021学年各系统考核工作做到了过程严谨、程序规范、结果公正,从考核结果看,绝大多数部门都得到了奖励,达到了激发干劲、鼓舞士气的效果,任芳代表学校向与会同志表示祝贺。

任芳强调,学校各级领导干部要胸怀大局、着眼大势、开创新局,要站在建设高水平大学和学校事业发展全局的高度正确看待考核结果和排名,既要看成绩,又要查不足,在找差距、补短板、重完善中提升工作质量。各部门要对照学校“十四五”发展规划、年度工作要点和目标责任书,重视工作过程和细节,抓好工作落实。学校各级领导干部要发挥示范引领作用,带领广大教职工创造性地开展工作,在高质量完成工作任务中提升能力。要认真总结考核工作经验,不断完善考核激励机制,激发工作内生动力,促进学校工作再上新台阶。

任芳希望,学校各级领导干部要以考核工作为抓手,把心思和精力凝聚到攻坚克难和狠抓各项工作落实上来,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在履职尽责和担当作为中作出贡献,在凝心聚力和促进发展中共享成果,用每个部门的“小进步”,推动学校事业发展的“大提速”,不断增强广大教职工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苏明在主持会议时指出,大家要按照任芳校长的要求,对标学校发展目标,自我加压、主动作为,以钉钉子精神落实好学年各项工作任务,为学校事业发展夯实根基、作出贡献。

任芳和各校领导与各分管部门负责同志签订了2021--2022学年目标责任书。

全体中层干部和科级干部参加会议。

图说西京

推荐文章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