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EMCE2021国际学术会议举办

更新日期:2021年11月02日 信息来源:机械工程学院 作者:殷新燕 编辑:尚磊磊


西京网讯:10月30日,由西京学院主办、西京学院机械工程学院承办的第五届电气、机械与计算机工程国际学术会议(ICEMCE2021)在线上成功举办。会议围绕“电气”“机械”与“计算机工程”等领域进行学术研究和探讨。

本次会议的主讲嘉宾有秦真鹏(副教授,University of Texas at Dallas,)、史晓军(副教授,西安交通大学)、邓磊(副教授,西安交通大学)。会上,他们分别做了题目为“Micro/Nanoscale Interface with the Brain Using Light and Advanced Nanomaterials”“Research on Thermal Characteristic Analysis and Thermal Error Control of High Speed Precision Machine Tool”“On-line Analysis on Hydrodynamic Characteristic and Wall Temperature of Water-cooled Wall of Utility Boiler based on Performance Calculation, Numerical Simulation, and Machine Learning”的主旨报告。来自安徽工业大学、武汉理工大学等学校的5名专家学者做了口头报告。

会议期间,我校师生与国内外专家学者进行了深入交流,就共同领域问题进行了探讨,为进一步开展科研合作及学术交往奠定了基础。

本次会议的成功举办,进一步推动机械工程领域理论、技术在高校和企业的发展和应用,对我校国际交流工作的开展和科研实力的提升发挥了积极作用。

图说西京

推荐文章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