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京学院翻译技术实验室建设调研举行

更新日期:2022年06月18日 信息来源:人文与教育学院 作者:李甜铠 编辑:尚磊磊


西京网讯:6月17日,西京学院教务处副处长邢卓,人文与教育学院院长谢俊平、副院长晁正一行赴西安外国语大学开展调研活动,就我校翻译技术实验室建设问题进行交流学习。

西安外国语大学高级翻译学院副院长陈卫国、丝绸之路语言服务协同创新中心主任曹达钦接待并全程参加调研活动。

调研中,我校对西安外国语大学陕西文化对外译介与传播研究中心、陕西省“一带一路”知识产权语言服务人才培养中心、陕西省多语呼叫中心、跨语言大数据中心、语言项目处理中心及相关翻译实验室进行参观学习并召开座谈会。

据悉:西安外国语大学丝绸之路语言服务协同创新中心搭建有系统化的云端语言服务协作平台,并在此基础上成立了陕西文化对外译介与传播中心、陕西省“一带一路”知识产权语言服务人才培养中心、陕西省多语呼叫中心、跨语言大数据中心及语言项目处理中心(简称“一个平台,五个中心”)。

图说西京

推荐文章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