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师生在第十四届全国大广赛获奖

更新日期:2022年08月15日 信息来源:传媒学院 作者:弋俊楠 黄静 编辑:尚磊磊


西京网讯:近日,第十四届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简称“大广赛”)获奖名单公布。在本届大广赛中,我校共获得省级一等奖10项,二等奖20项,三等奖44项,优秀奖24项。

传媒学院新闻学、网络与新媒体、广播电视编导、数字媒体应用技术四个专业的学生参加本次比赛,其中广播电视编导专业1902班冯佳慧《生活每一天快手每一刻》获短视频类获省级一等奖;网络与新媒体专业1902班王予迪《“薄”得爱“戴”》获广告语类省级一等奖;广播电视编导专业2002班杨雅清《“九”在此刻,暖心相伴》获影视类省级一等奖。

传媒学院有关负责人表示,学院借助大广赛的平台将众企业的真实命题以及公益命题引入教学课堂,对大学生的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的培养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图说西京

推荐文章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