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校第46期培训班开班

更新日期:2022年10月19日 信息来源:党委宣教部 作者:长安文轩 王 侗 编辑:尚磊磊


西京网讯:10月19日下午,西京学院党校第46期培训班开班。党委书记李邦邦以“践行党的根本宗旨,树立崇高人生追求”为题,从中国共产党的性质、中国共产党的宗旨和树立崇高人生追求三个方面讲授第一课,主题鲜明、内容丰富、生动精彩。

李邦邦指出,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10月16日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开幕,习近平总书记代表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的题为《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  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而团结奋斗》的报告,立意高远、思想深邃、高屋建瓴,举旗定向、气势恢宏、振奋人心,彰显了百年大党的历史主动、历史自信和新的姿态,是一篇具有极强历史穿透力、思想引领力、政治动员力、时代感召力的马克思主义纲领性文献,是我们党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在新时代新征程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学校各级党组织和全体党员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作为一项长期重要政治任务,全面系统学、及时跟进学、深入思考学、联系实际学,努力掌握贯穿其中的马克思主义立场观点方法,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

李邦邦强调,培训班学员在思想上要高度重视,珍惜机会、认真学习、自觉践行,学出对党绝对忠诚的政治信仰,学出端正入党动机的实际行动,学出习惯自觉接受严格的约束和监督,使自己成长为一名立场坚定、素质过硬、作风优良、忠诚于党的事业的先锋战士,为自身今后发展打下坚实基础。全体学员要在深入学习中进一步加深对中国共产党的性质和宗旨的理解,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以实际行动践行党的宗旨,积极向党组织靠拢,争取早日加入伟大、光荣、正确的中国共产党。

按照学校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培训班以直播授课形式为近1000名入党积极分子进行线上培训。

图说西京

推荐文章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