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芳调研马克思主义学院建设发展工作

更新日期:2022年11月21日 信息来源:马克思主义学院 作者:刘一红 崔杨露 编辑:尚磊磊


西京网讯:11月20日,校长任芳线上调研马克思主义学院2021-2022学年建设发展工作,学院全体教师在第二会议室线下参会,调研会由校长助理王震主持。

会上,院长杨洪紧密围绕学院建设取得的主要成效、学院发展中存在的主要问题和建设重点马院的基本思路三个方面作了汇报发言。据介绍,目前学院在省级重点马克思主义学院建设、师德师风建设、教师竞赛、课程建设、学科建设、科研建设等方面均取得了一定成绩,学院整体发展水平迈上了新台阶。同时,他认为,学院在思政课建设、标志性科研成果、人才队伍建设和社会影响等方面仍需要持续发力,应多措并举推动省级重点马克思主义学院培育单位的建设工作。

任芳指出,近年来,马克思主义学院在事业发展中取得了丰硕成果,充分发挥了马克思主义理论学科在马克思主义学科体系建设中的引领示范作用。校长希望,马克思主义学院全体教职工加强自身修养,提高业务素质,潜心教书育人,不断推动学院教学科研工作高质量发展。

图说西京

推荐文章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