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教师在汉字书写大赛(陕西)中获一等奖

更新日期:2022年11月10日 信息来源:公共艺术教育中心 作者:王爱臻 编辑:尚磊磊


西京网讯:11月7日,第四届中华经典诵写讲大赛“笔墨中国”汉字书写大赛(陕西)获奖名单公布,公共艺术教育中心教师马强硬笔书法作品获教师组一等奖,是全省高校硬笔作品类唯一获等级奖的教师。

据悉,此次汉字书写作品共计5832件,经省教育厅组织专家评审,共评出一等奖作品78个、二等奖作品121个、三等奖作品210个、优秀奖作品115个、优秀指导教师56名。优秀作品已选送至教育部参加全国联评。

“笔墨中国”汉字书写大赛是教育部、国家语委主办的中华经典诵写讲大赛的四个赛事之一,目前已举办四届。本届大赛的主题是“经典筑梦向未来”,通过诵读、讲解、书写、篆刻等语言文字表现形式,弘扬中华优秀语言文化,从中华经典中汲取智慧力量、坚定理想信念、彰显时代精神。

图说西京

推荐文章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