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社科领域项目与奖励申报工作座谈会举行

更新日期:2022年11月25日 信息来源:科研处 作者:刘芳 王科 编辑:尚磊磊


西京网讯:11月24日下午,科研处在行政楼第五会议室组织举行了2023年度国家社科基金项目与人文社科奖项申报工作座谈会。会议由副校长黄文准主持,各人文社科学院、学科办、科研处有关领导以及2023年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省哲学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部分申报人员等共22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介绍了学校近年来人文社科工作情况并分析了2023年国家社科基金和省哲学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申报摸底情况。学科建设办结合学校重点学科建设,对项目选题、研究方案、关键环节和注意事项等进行了经验分享。各学院领导就本院2023年国家级项目和省级奖励申报工作的开展情况、存在困难等进行了交流发言。部分项目和奖励申报人分别就一些具体问题提出了很好意见建议。

黄文准就明年国家级项目和省级奖励申报的重点工作和关键问题进行了部署,并提出了明确要求。

图说西京

推荐文章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