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员志愿者 筑牢“防疫墙”

更新日期:2022年11月26日 信息来源:党委宣教部 作者:长安文轩 王 侗 编辑:尚磊磊


 

西京网讯:连日来,校园里有这样一支党员志愿者队伍,他们当先锋、作表率、重引导,带动师生员工和家属主动参与到防疫抗疫行动中,汇聚起群防群控的强大力量。

——闻令而动,快速组建。为扎实做好当前疫情防控工作,按照学校统一部署,学校党委组建党员师生志愿者服务队。11月24日中午接到任务后,各基层党委和直属党支部闻令而动、听令而行,积极选报热心志愿服务、工作作风扎实、敢于担当奉献的党员师生志愿者,当日下午党员师生志愿者服务队组建完成,并迅速开展工作。

——志愿先锋,不惧风雨。党员师生志愿者每天分三班开展工作,他们一边引导师生员工和家属正确佩戴好口罩,一边给没有佩戴口罩的学生和家属发放口罩……他们知责于心、担责于身、履责于行,抗风雨、斗严寒、战疫情,用默默奉献勇当“战斗员”、“服务员”、“引导员”。

——向疫而行,传递关爱。党员师生志愿者坚决服从安排、统一行动,在疫情防控中亮身份、作表率、树形象、筑堡垒,让党旗在防控一线高高飘扬,打好疫情防控主动仗,掌握疫情工作主动权,他们以实际行动向全体师生员工和家属传递学校的关心关爱和“每个人是自己健康的第一责任人”的强烈意识,共同保障师生员工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汇聚力量,共战疫情。党员师生志愿者在开展工作中密切了学校同师生员工和家属的联系,全体师生员工和家属把学校的关心关爱转化为凝心聚力共战疫情的强大力量和自觉行动,每名师生员工和家属用责任与坚守构筑起学校疫情防控坚固防线,充分展示了西京人团结协作的工作作风和战胜疫情的必胜决心。

图说西京

推荐文章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