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七届校园定向赛完赛

更新日期:2022年11月26日 信息来源:体育教育中心 作者:尤伟 编辑:尚磊磊


西京网讯:11月25日下午,由体育教育中心主办的2022年西京学院第七届校园定向赛落幕。

校园定向赛是我校一项传统赛事,经过多年的组织与完善,本次赛事首次采用北斗之眼完成比赛判定并进行现场直播,大大提高了赛事的观赏性及趣味性。

全校师生通过手机可以全程观看6个书院180名运动员的参赛过程并点评,不仅加强了观众的参与度,同时也进一步提升了我校定向越野运动赛事水平。

经过激烈角逐,来自博雅书院叶涛获得男子组第一名,行健书院张昊岳和博雅书院李贤超分获二、三名。女子组第一名博雅书院吴雨获第一名,博雅书院罗灵霞和创业书院宋欣妍获得二、三名。博雅书院以总分82分获得团体总分第一,万钧书院和行健书院获得团体二、三名。来自博雅书院李海龙等十位老师获得大会颁发的伯乐奖。

此次校园定向赛,依托体育教育中心省级一流课程《定向运动》,将“学、练、赛”融为一体,创新的引入北斗系统与直播相结合的形式,让参赛运动员在比赛中感受北斗系统的强大定位能力,在镜头下展现了良好的精神风貌与高超的竞技水平。这是体育中心坚持办好精品赛事不断创新应用新技术又一展示,也是我校教学成果的一次大检阅。

图说西京

推荐文章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