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在全国数学建模竞赛中获奖

更新日期:2022年12月28日 信息来源:研究生处 作者:王仁飞 编辑:尚磊磊


西京网讯:中国研究生数学建模竞赛由教育部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发展中心主办,属于“中国研究生创新实践系列大赛”主题赛事之一,为广大在校研究生提高数学建模能力和运用互联网信息技术解决实际问题能力,培养科研创新精神和团队合作意识提供了优质平台。本届大赛吸引了来自国际和全国各省、自治区、直辖市、特别行政区共465个研究生培养单位的17970队研究生交卷参赛。最终,评选出一等奖197队,二等奖2400队,三等奖3338队。

参赛研究生积极备战

本届大赛自3月份启动以来,我校共组织26支队,78名同学参加比赛。参赛师生利用暑期培训、线上教学等方式,克服各种不利因素影响,扎实推进赛事准备工作。我校研究生学子顽强拼搏,稳定发挥,最终获得国家级二等奖2项、三等奖2项的好成绩。

近年来,我校高度重视中国研究生创新实践系列赛事的组织工作,研究生处、各研究生培养学院采取多项举措鼓励师生参与学科类竞赛,积极营造良好的研究生学术竞赛氛围,研究生科技创新能力稳步提升,在各类创新大赛中屡创佳绩。

图说西京

推荐文章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