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煜公司召开2022年度工作总结暨表彰大会

更新日期:2023年01月03日 信息来源:华煜公司 作者:尹晓锋 编辑:尚磊磊


西京网讯:1月2日下午,华煜公司2022年度工作总结暨表彰大会举行。华煜公司总经理唐娣芬、副总经理赵虎城、总经理办公室主任张寒梅、饮食商业分公司经理杨济防、公寓管理分公司经理王丽娟和公司科级以上干部和员工代表80多人线下参加会议,其余人员线上参会。会议由张寒梅主持。

会上,赵虎城从工作成效、主要经验(做法、特色)、获得荣誉、存在问题和整改措施等五个方面全面、详实地回顾了华煜公司2022年度的工作。

赵虎城宣读了《关于表彰2022年优秀后勤工作者的决定》。

唐娣芬、赵虎城、张寒梅、杨济防和王丽娟等领导为获得表彰的个人颁发了荣誉证书和礼品。

唐娣芬在总结发言时代表公司对获奖的员工表示热烈的祝贺。唐娣芬指出,过去三年,我们在新冠疫情防控工作上投入了巨大的精力、物力、财力和人力,每一个身在其中的后勤人都付出了很多,得到了校领导、教职员工和学生的认可。唐娣芬从旗帜引领方向,推动学校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着长远细谋划,全面加强学科建设与研究生教育;多方位探索,助推应用型人才培养质量提升;抓好思政教育,开创学生工作新局面;上下联动齐推进,招生就业工作稳中有进;勇子攻坚克难,科研创新再上新台阶;坚持量质齐升,师资队伍建设进一步加强;坚持量质齐升,释放办学内生动力;推进重点项目建设,服务保障能力不断增强等9个方面全面回顾了学校2022年的大事。

唐娣芬指出,华煜公司在2022年有10个方面的亮点工作:一是兢兢业业做好后勤服务保障工作, 为师生提供安全有效、干净舒适、管理有序的环境;二是绿色高校创建工作取得了可喜的成果;三是员工的待遇、住宿条件和办公条件得到了显著的提高;四是学校的科研、教学仪器设施设备得到了极大的改善;五是节水资金补贴取得了重大的突破;六是公寓管理分公司连续五年被评为“陕西高校学生公寓先进集体”;七是西京中小学通勤桥梁得以检测、加固,消除了安全隐患;八是动力与维修分公司、环景分公司和饮食商业分公司积极参与西京职业中学建设;九是总经理办公室主抓的理论研究获得重大突破;十是三年的疫情防控使我们的干部得到了充分的锻炼。

唐娣芬指出,2023年是学校"十四五"规划发展的攻坚之年,需要做好几个方面的工作:一是继续学习和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加强基层党支部建设,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二是配合学校做好新一轮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三是配合学校做好西京职业中学的有关工作;四是依托学校智慧校园建设,完善后勤信息化建设;五是继续抓好安全生产;六是开展食品安全应急演练和学生公寓楼消防演练;七是用心、用情、用力为全校师生创造更多的“微幸福”。

唐娣芬强调了“健康”和“安全”,并祝福大家在新的一年里,身体健康,工作开心,阖家幸福,万事如意。

图说西京

推荐文章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