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欧亚学院董事长一行来我校参访交流

更新日期:2024年03月28日 信息来源:本站 作者:刘玉洁 编辑:陈荣


西京网讯:3月27日上午,西安欧亚学院董事长胡建波一行来我校参访交流。学校校长任芳、副校长王正斌、马成胜,校长助理程永清,教务处、科研处和教育教学质量监督处、校长办公室、学科建设办公室、研究生处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交流座谈。

胡建波一行实地走访了智能装备研发中心、陕西省混凝土结构安全与耐久性重点实验室、西安市先进光电子材料与能源转换器件重点实验室,并参观了生命科学馆和党史馆。任芳介绍了学校的学科建设、科学研究、人才培养等方面情况与学校发展愿景。

座谈会上,双方围绕学校顶层设计、发展路径、特色定位、课程规划、师资配备和高等教育发展现状等内容进行了深入细致地交流。

胡建波表示,西京学院教学、科研成绩斐然,教学质量高、师资团队强,并对我校近年来的良好发展态势给予高度评价。期待在专业建设、校内项目培育、实验室共享等方面与西京学院展开更深层次的交流与合作。

任芳指出,两校同为应用型民办大学,各有特色、优势,虽然发展路径不同,但往高水平发展的目标是一致的。西安欧亚学院在传媒、人文教育等学科的课程建设思路、人才培养模式等方面的举措值得我校学习借鉴。希望以此次座谈为契机,加强两校交流互鉴,推动人才培养质量不断提升。

此次参访交流,不仅是一次学校间的互访,更是一次思想的碰撞和理念的交融。相信通过这样的交流活动,能够进一步加深两校之间的了解,努力实现优势互补、共同发展,共同书写教育高质量发展的崭新篇章。

图说西京

推荐文章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