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文理学院各班举行迎新春祝圣诞联欢会
来源:文理学院     作者:    编辑:     发布时间:2011-12-26     点击:

【文理学院】各班举行迎新春祝圣诞联欢会

12月25日晚,文理学院各班级举行迎新春、祝圣诞联欢会,各班学生欢聚一堂,其乐融融。

为了把活动做的更加热烈,同学们当天下午就开始忙碌起来,购买瓜子糖果,教室张灯结彩,喜气洋洋。

晚八点,副校长周继春分别走访了会计、连锁经营管理、建筑工程管理等班级。他说,今天是圣诞节,春节也快要到了,祝大家双节快乐。希望同学们放假后,回家路上注意安全,并向父母带去学校的慰问,回家后,及时给老师发短信,报个平安,帮助父母做些家务。此外,本学期很多同学取得了优良的成绩,有的同学还参加“母校行”活动,一定要把工作做好。预祝同学们度过一个平安、祥和、快乐的假期。

许多同学感叹,随着新春的到来,自己又长了一岁,一定会更加珍惜时光,努力学习,掌握知识和技能,不虚度年华。

(作者:党委宣传部 编辑:宣传处)

要闻聚焦Highlights
更多 >
双语绘本《埃德加·斯诺的红星之旅》首发式举行2026-04-20
我校举办CPR+AED急救培训 73名学员参训2026-04-18
西京学院52名师生志愿者护航亚航会2026-04-18
我校两项成果获省级教学成果奖2026-04-17
劳动课“搬”进市集里 “璞玉春集”温情开市2026-04-17
西京学院国际友人系列讲座第三期讲述“中国巨变”2026-04-16
全校师生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回信精神2026-04-16
深化协同 我校赴中圣环境开展合作交流2026-04-16
我校召开创建全国高校文明校园工作例会2026-04-16
专题专栏Special Column
更多>
友情链接Friendship link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