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部】召开青年教师教案观摩学习大会

更新日期:2008年11月17日 信息来源: 作者: 编辑:


西京网讯(记者:党晓琪)11月13日下午4:00,我院基础部青年教师教案观摩学习大会在基础部会议室召开。

为交流和展示教学研究成果,促进广大青年教师积极研究课堂教学,发现和培养青年骨干教师,加快基础教育改革步伐,努力提高教育教学质量,推动我院教育事业的健康发展。日前,我院基础部特召开了青年教师教案观摩学习大会,这既是对青年教师的鞭策和鼓励,更是一次难得的学习机会。

按照院教务处对本次期中教学检查工作的要求,基础部于本月11日下午安排了本部内的魏春龙、赵永歧、田杰三位教学督导对全部51位专职教师及试验指导老师的教案进行了检查评比,总体情况比较好,说明老师们授课严谨认真,特别从中选出了12份优秀教案,督导们一致认为:这些教案书写格式规范,布局合理,重点难点分明,层次性强,内容丰富图为并茂,字迹工整清晰,形式多样。

图说西京

推荐文章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