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系】与慧聪网举行校企合作项目揭牌仪式

更新日期:2008年04月24日 信息来源: 作者: 编辑:


点击浏览下一页

西京网讯(陈昊摄影报道)4月24日下午四点,我院经济系与慧聪网(公司)校企合作项目揭牌仪式在2101多媒体教室举行。双方达成学生就业合作协议,即经济系慧聪班学生毕业后不通过面试可直接于慧聪网就业,这是我院继实行订单教育就业模式后对学生就业的又一探索性尝试。经济系主任任水旺、副主任刘昌、慧聪网代表及经济系各科室老师参加了揭牌仪式。

任水旺教授就此次“校企合作”发表了讲话,他说,慧聪班是我校高职高专教育教学改革深化的产物。它的诞生,完全符合我国教育部关于高职教育的有关指示,从社会需要出发,以就业为导向,走由校企合作培养的路线,突出同学们实践能力的培养,使学生就业时不仅有良好的素质,更具有从事这一职业的技能。同时任水旺主任对企校合作给予了极高的评价,并寄语慧聪班同学能学有所用!

参加仪式的慧聪网代表也指出:“慧聪公司将对慧聪班的同学定期进行针对公司就业的社会知识和企业从业知识指导,以求学生毕业后'零距离'就业。成为拿来即用的人才。”

与会学生纷纷表示感谢院系领导给予的机会,并希望通过这个平台不断提高自己的能力,积极应对未来就业的挑战。

最后,系领导与慧聪公司代表共同为校合作项目揭牌,会后,慧聪公司人力资源部赵经理与在场学生积极互动,用幽默的语言,在一片欢声笑语中为学生讲解公司对员工的各项要求,并为同学们的困惑排忧解难!

图说西京

推荐文章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