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用会计系:兼职教师听课活动

更新日期:2019年09月20日 信息来源:应用会计系 作者:景冬梅 编辑:苏文


为规范教学工作和教学秩序,增强广大教师的质量意识,促进兼职教师熟悉西京学院教学管理工作,增进专、兼职教师之间的交流与沟通,应用会计系安排会计教研室和财管教研室专职教师从本学期的开始,在第3至第4教学周开展专职教师对12位兼职教师的听评课活动。

 

 

会计教研室和财务管理教研室专职教师结合自身专业与所带过的课程进行了精心安排布置。参照听课各项目对兼职教师授课活动进行评价。评价项目主要有教学资料准备、教育教学态度、教学能力、教育指导能力、教学效果、学术与专业能力等六个分项。要求按照听课项目,做好记录。听课教师针对授课分项目中的问题与兼职教师沟通交流及时反馈给本人,并在第四周教学周继续跟踪听其课程观看教学效果。

 

 

此次专、兼职教师的听课活动对听课教师能够起到取长补短的作用,同时本活动的连续听课持续增强了广大专兼职教师的教学质量意识,有效的规范教学工作和教学秩序,促使专兼职教师深化课堂教学改革,对提升教学质量起到了积极的警示与示范作用。

 

 

 

图说西京

推荐文章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