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技术系举行“企业导师进课堂”活动

更新日期:2019年11月26日 信息来源:管理技术系 作者:刘波 编辑:苏文


近日,管理技术系特邀深圳市斯维尔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西安分部赵勃经理,斯维尔BIM事业部曹艺飞经理,来校给建设工程管理2019级全体学生授课。授课主题《BIM技术在建设项目全生命周期中的应用》,建设工程管理专业全体教师也一同参会。

深圳市斯维尔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中国领先的建设行业软件及解决方案服务商,公司在业内率先通过了ISO9001国际质量系统认证和CMMI3国际软件成熟度模式认证,是国家建设部认定的"软件研发与产业化示范基地"、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

本次企业导师围绕BIM技术在项目全生命周期各阶段应用,通过项目案例提出BIM技术在工程项目中推广建议,为BIM技术在工程建设项目全生命周期的广泛应用提供参考。课前建工教研室主任刘波和斯维尔赵勃经理,就校企合作开展BIM技术应用培训、订单班建设、学生赴企业实训等环节展开讨论,双方达成多项共识。

通过参加企业导师授课活动,同学们普遍反应对BIM技术作为一种新的理念和技术管理手段加深了认识,BIM技术能够实现项目各参与方资源共享和协同管理,有效地提高工程建设项目的效率与效益,其在建筑行业里发挥越来越重要的作用有了明确了解。

图说西京

推荐文章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