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艺术学院:举行2017级研究生毕业作品展

更新日期:2019年12月03日 信息来源:设计艺术学院 作者:张帅 编辑:苏文


11月29日下午,艺术学院2017级研究生毕业作品初展在工程舫开展,副校长黄文准,研究生处处长蔡红专参观了展览,此次毕业作品展是根据《西京学院艺术硕士毕业设计作品展和学位论文的基本要求与书写格式》的文件要求,对艺术硕士研究生专业能力展示是毕业考核的重要组成部分,以百分制评审需达到70分以上才可提交学位论文和答辩,这是为了提高艺术硕士专业学位研究生的专业能力展示和进一步提高研究生教育质量为目的,设计艺术学院特邀陕西历史博物馆研究员蔡昌林教授,设计艺术学院院长、研究生导师臧卫军、赵郧安、俞进军、席辉、齐达、李晨组成评审组,对我院2017级研究生毕业作品进行评审打分。

本次视传方向毕业作品主要分为海报设计、书籍设计、产品包装设计、视觉形象设计等几个方向,评审专家在细致地看了每一件作品后,认为此次毕业作品展总体水平要比往年水平要提高很多,研究生们思维活跃,在与导师沟通探索下有许多创新。

同时,臧卫军院长也指出研究生在设计时的经验较少,设计作品还是显得稚嫩,但是通过这些作品看到了研究生在校学习期间对专业知识的总结与升华,传递出艺术硕士研究生扎实的技术功底与灵活的设计思维,表达了他们对青春的回忆,理想的追求,人生的感悟。对学校而言,这是一份满意的毕业作品答卷;对低年级研究生而言更是值得学习和借鉴的范例,同时希望17级研究生采纳评审专家提出的指导性意见和建议,不断完善以更完美的毕业设计作品参加学校的毕业设计作品展览。

设计艺术学院18、19级全体研究生参加了此次毕业设计展。

图说西京

推荐文章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