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媒学院举行“教学质量提升月活动”总结表彰会

更新日期:2019年12月06日 信息来源: 作者: 编辑:苏文


12月4日传媒学院“教学质量提升月活动”总结表彰会在7号办公楼208会议室进行。传媒学院院长张西静、副院长邓海生及全院教师参加,表彰会由教务科科长张欢生主持。

张欢生通报了学院“教学质量提升月活动”整体情况,邓海生副院长宣读了“传媒学院关于表彰2019-2020学年第一学期“教学质量提升月”活动表彰决定。院长张西静、学科带头人高有祥为受表彰的优秀教师颁发证书及奖品。

高有祥谈到,“教学质量提升月活动”是学校每学期教学工作的一件大事,通过走访、听课、座谈、检查等形式使学院教师们更进一步找准教学工作目标,强化教学工作的中心地位,促进教学基本建设和教学改革,提高教育教学质量。是对学院教学工作、教师精神风貌、改革意识、工作水平和院风、学风的一次全面检阅。

张西静强调,表彰昨天的优秀,是为了明天涌现出更多的优秀。教学质量是学院根本生命线,是教育教学一切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全院要举全力、聚众志、谋万计、殚精竭虑提升课堂教学质量这一重要主渠道和关键支撑点,要结合自己本职工作善于找出并解决问题与不足,以科学发展促进学院改革,以改革推动学院科学发展。为把学院建成人才培养质量高、学科特色鲜明、行业优势突出、服务发展能力强的高水平优质学院而不懈努力。

图说西京

推荐文章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