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教师参加“双一流背景下动画与数字媒体专业建设研讨会”

更新日期:2019年12月31日 信息来源:设计艺术学院 作者:于兵科 编辑:苏文


12 月 27-29 日设计艺术学院,动画教研室主任于兵科老师参加了双一流背景下动画与数字媒体专业建设研讨会,有来自教育部动画与数字媒体教指委专家、动画行业的资深专家学者,及160多位全国高校动画与数字媒体专业教师出席,会议由全国高等院校计算机基础教育研究会、陕西科技大学主办,全国高等院校计算机基础教育研究会数字创意专业委员会、全国高等院校计算机基础教育研究会、电子竞技专业委员会、陕西科技大学设计与艺术学院承办。

此次会议,与会的各位专家分享了自己多年来潜心研究的成果,大家畅所欲言,会场气氛活跃,为建设高水平本科教育、全面提升人才培养质量, 贯彻落实一流专业建设的“双万计划”,引领支撑高水平本科教育, 提高专业建设质量。适应新时代、新产业和数字经济对人才的多样化需求,推动高校及时修订完善专业人才培养方案,凸显专业人才培养目标和特色定位,构建科学合理的课程体系、实践创新体系和质量评价体系。对当前发展过程中所面临的挑战和机遇,与会专家学者们一一分析,给出切实可行的意见建议。

本届研讨会对进一步树立现代教育理念,深化高等教育改革,全面提升本科教育教学质量,迎接双一流专业建设和金课程建设,强化优秀师资在专业建设中的核心地位,做“四有好老师”,研究与探索全媒体时代教育教学创新方法,促进现代教育技术技能与专业教学更好的融合,培养教师的实践创新能力和以学生为导向的课程质量提升,提升课堂教学的艺术感染力,推动教师专业发展和教学能力提升都有着重要的指导性意义深远。

图说西京

推荐文章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