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用会计系师生共上《智能财税》课

更新日期:2020年03月30日 信息来源:应用会计系 作者:李利杰 编辑:苏文


3月28日下午,由中联集团教育科技有限公司主办的“1+X智能估值证书试点工作说明会”通过网络直播方式进行,本次说明会主要围绕“智能估值数据采集与应用职业技能等级证书暨智能财税证书链”主题进行。我校应用会计系老师和学生参加了此次会议并进行学习。

本次说明会邀请了多位会计行业专家和高校领导就“智能估值数据采集与应用职业技能等级证书暨智能财税证书链”问题进行了分享和交流。中联企业管理集团主席、中国集团公司促进会副会长王子林就“智能估值数据采集证书标准”从明晰层级、服务目标、全方位立体化人才培养体系变革等多方面进行了解读;中联集团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副总裁郭玉辰从“试点院校申报”“师资培训”、“学生培训与考核”“考核实施”“书证融通与赛证融通”五方面交流了智能估值证书试点实施方案;随后,江苏财经职业技术学院校长、东北财经大学会计学院副院长等多位高校领导就“专业建设”、“拓展就业新领域”“智能估值证书特点”进行了分享交流。最后,本次说明会设置了在线答疑,由中兴财光华会计师事务所总裁丁亚轩等6位资深专家进行在线答疑。

我校应用会计系老师们热情高涨、积极参与并聆听了此次说明会,2018级和2019级会计专业、财务管理专业学生也纷纷在线上学习了此次说明会内容。会后,老师们一致认为此次说明会受益匪浅,对智能财税证书、职业发展等各个方面有了新的认知。学生纷纷表示说明会的内容结合实际,对“1+X智能估值证书”有了极大的兴趣,接下来将会进一步的了解、学习。

本次说明会的学习将为教育教学改革起到一定的推动作用,并为以后推行“对证施教”、探索“课证融通”、为财经领域培养更多的高素质技能人才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图说西京

推荐文章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