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场线上研究生公开学术报告会举行

更新日期:2020年04月14日 信息来源:设计艺术学院 作者:张帅 编辑:苏文


根据《西京学院硕士研究生参加学术活动的规定》(西京校【2017】40号)文件要求,及《西京学院全日制艺术硕士(MFA)专业学位研究生培养方案》中“课程设计及学分要求”,研究生在学期间至少参与7次学术活动,至少做一次公开学术报告,4月13日15:00--16:30设计艺术学院组织全体研究生及研究生导师、研究生授课教师在钉钉进行了首场研究生线上公开学术报告会。

本次学术报告会由18级研究生桑海超做题为:《乡村振兴战略背景下田园综合体方案设计》,他分别从:田园综合体是集现代农业、休闲旅游、田园社区为一体的特色小镇和乡村综合发展模式,在城乡一体格局下,顺应农村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新型产业发展,结合农村产权制度改革,实现中国乡村现代化、新型城镇化、社会经济全面发展的一种可持续性模式,等方面向参加人员进行阐述,并和个别导师及研究生同学进行了探讨。

最后,研究生导师赵郧安教授从研究生的自我成长出发,指出在求学过程中更重要在于自身的考量,希望广大研究生注重研究和自身能力的提高,让求学探索的精神成为学习、创新的动力,鼓励同学们要有个人愿景与使命感,努力成为为社会做出重大贡献的优秀人才。

图说西京

推荐文章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