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技术系举行第二届平法识图大赛

更新日期:2020年06月24日 信息来源:管理技术系 作者:岳廉 编辑:苏文


6月22日至23日,管理技术系举办了第二届平法识图大赛。本次活动旨在培养学生快速读懂结构施工图和钢筋立体空间搭建的理解能力,增强学生的自主学习能力和动手能力。

本次比赛共有16支队伍参赛,选手均来自于2018级建设工程管理专业。在两天的比赛中,选手们认真积极对待,发扬了团队协作的精神。最终沈瑞雪同学荣获一等奖,彭垚、杨瑞荣获二等奖,殷丽君、李小龙等9名同学获三等奖,王啸、赵一凡等10名同学获优秀奖。

管理技术系历来鼓励老师们积极开展和探索实践教学方法,支持通过竞赛的形式促进学生学习,增强学生在实践教学过程中的参与度,提高学生学习兴趣。

通过这次比赛,学生们进一步巩固了专业知识,为后续课程的学习及未来的就业打下坚实的基础,同时,也为我校参加陕西省职业技能大赛选拔人才。

图说西京

推荐文章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