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元建设集团来校开展招聘会

更新日期:2020年09月21日 信息来源:土木工程学院 作者:李焕焕 编辑:苏文


近日,龙元建设集团校园招聘会-暨土木学院2020年秋首场就业宣讲会在2号办公楼报告厅顺利举行。会议由土木工程学院副院长谢明主持,龙元建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经理姜靓靓等一行四人,以及60多位土木学院大四学生参加了该场招聘会。

会后组织了现场面试,有40余位来自土木工程、工程管理和工程造价专业的学生投递了简历,并参加了面试,并有20余位同学与龙元建设集团达成了就业意向。

据悉,本次招聘会是龙元建设集团首次到西北地区进行专场招聘。龙元建设集团是一家拥有房屋建筑总承包特级资质上市公司(600491),在上海、浙江、江苏、广东、天津等全国20余个省市自治区设立了18家区域分公司(办事处)和12个大内部建筑公司、5个大专业分公司。截止2019年底,集团资产规模近600亿元,集团净资产108亿元,年营业收入超过200亿元,PPP项目总投资额超过850亿元,位居全国民企PPP企业前列,连续多年蝉联全国民营企业500强、《财富》中国500强。

图说西京

推荐文章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