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艺术学院召开教学质量提升教师座谈会

更新日期:2020年10月19日 信息来源:设计艺术学院 作者:杨帅 编辑:苏文


10月15日下午,设计艺术学院在艺海219会议室召开了教学质量提升教师座谈会。会议由教育教学质量监督处赵芳丽教授主持。参加会议的教育教学质量监督处张慧老师和学院5个教研室的12名教师代表。

赵芳丽首先介绍了本次座谈会的目的,为贯彻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精神,希望大家秉持“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群策群力、献言献策,共同把设计艺术学院教学质量推上新台阶。

在平等、轻松、开放的氛围中,来自学院各各教研室的12名教师代表结合实际情况各抒己见,畅所欲言,从教学内容、教学理念、教学方法、课程考核、学生管理、学术研究等教、学、管方面提出了许多富有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个个激情洋溢、观点鲜明。

在认真听取了大家的发言后,赵芳丽表示,十分感谢各位教师提出的宝贵意见和建议,每一个意见都很客观、具体,能充分反映教师们的诉求和心声,会后学院将逐一梳理、认真总结,针对大家提出的问题尽快拿出整改方案,为全面提升学院教学质量起到积极的作用。在广泛听取广大教师意见建议基础上,赵芳丽提出要老师们树立强烈的职业自豪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树人为核心,以立德为根本,坚持“四个统一”,切实肩负起培养德智体美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事业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的重任。争做“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知识、有仁爱之心”的好老师,为学校“双升”工作做出积极的贡献。

此次座谈会为教师构建了和谐的交流平台,为学院和教育教学质量监督处赢得了收获教师建议的机会,促进了沟通,增强了了解,对学院提高教学质量,改进教师教学方法,全面改善教学效果,提升人才培养质量有着积极的推动作用。

图说西京

推荐文章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