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技术系邀请企业教师进课堂

更新日期:2020年10月23日 信息来源:管理技术系 作者:李盼 编辑:苏文


以开展学生专业技能训练为抓手,深化校企合作,育训结合。10月21日,管理技术系电子商务专业邀请了一盏科技的企业教师徐磊为学生做行业分析和实验操作讲解。

一盏科技有限公司专注于互联网行业,涉及互联网产品用户体验设计、策划和开发,团队在移动互联网、桌面应用、web产品等领域积累了丰富的经验。徐磊老师专注于视觉设计、包装、插画、品牌设计等领域,为电商网站提供了高质量的店铺和产品设计,从业经验丰富。

在本次课堂上,徐磊老师结合企业实际工作中的内容,就“移动端UI设计”中的设计和制作流程及方法做了统一的梳理和讲解。通过企业实际案例,对界面设计中的行业规范进行了阐述,并分享了自己在工作中的独特方法和设计理念。最后,针对学生的具体情况,交流了新手UI设计师的职业成长历程,提出职业规划建议。徐磊老师风趣幽默的讲解活跃了气氛,熟练的实践操作深化了课堂内容,激发了学生们的探求兴趣,吸引学生们关注并重视实践教学。

通过此次《UI设计》特色课堂的学习,学员们生动地了解了一名成功的UI设计师的实践之路,进一步多角度地理解了企业识人用人的岗位要求,这为他们今后在学习和工作中有效践行《UI设计》的理论知识提供了非常有益的指导。

图说西京

推荐文章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