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飞数俱乐部开展北斗系统报告会

更新日期:2020年11月11日 信息来源:商学院 作者:递春 王海元 编辑:苏文


为培养学生的自主学习意识,提高学生的学习兴趣,展示优秀学生的风采。11月4日,商学院“飞数”俱乐部在二号教学楼2208教室举办第一期学士大讲堂——北斗系统报告。本次活动由商学院物流管理教研室吴崇明老师、王海元老师策划,商学院物流专业全体师生参加了本次报告。活动由2018级城市管理专业翟雯雯同学主持,2018级物流管理专业程照展同学作了报告。

报告中程照展同学首先通过ppt讲解,以视频、图片为例对北斗卫星系统作了详细的介绍和分享。用言简意赅的语言对北斗卫星系统的起源、应用和未来发展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充分体现了程照展同学较高的专业能力和专业水平。

最后由王海元老师进行总结,他对本次报告中展现出的集体协作能力给予高度赞扬,并同时指出了课堂可以改善的部分以及讲解过程中的一些细节问题,使本次课堂更加完整。

本次报告是物流管理专业B1801班全体同学的心血结晶,凝聚了所有人的智慧,充分展示了物流管理专业学生的专业素养和综合能力。同时,学长的优异表现也给低年级的学生起到表率作用,带动了学生的学习积极性,为学生今后的学习以及毕业论文的写作提供了很大的帮助。

图说西京

推荐文章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