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countaholics”核心科研团队教师朴茨茅斯大学研讨会作报告

更新日期:2020年11月13日 信息来源:会计学院 作者:Yasir Shahab 编辑:苏文


11月4日,我校 “Accountaholics”核心科研团队负责人Yasir Shahab博士受邀作为“特邀演讲人”在英国朴茨茅斯大学(University of Portsmouth)“虚拟研究研讨会”作报告。

研讨会由朴茨茅斯大学Khaled Hussainey教授主持,他是International Journal of Emerging Markets(《国际新兴市场杂志》)等SSCI期刊的编辑委员会成员。参会者包括来自英国的著名教授和博士生,同时担任《英国管理杂志》(ABS-4)、《金融分析国际评论》《英国会计评论》《应用会计研究杂志》等顶级期刊副主编、《商业金融与会计与公司治理杂志》编辑委员会成员国际评论的英国索尔福德大学Jia Liu教授也参加了研讨会并积极对话。

Yasir Shahab博士在研讨会上介绍了他最近的一份研究论文,题为“Social trust and environmental violations” (社会信任与环境侵犯)。与会者对Yasir博士的讨论和介绍非常满意,就该论文展开了激烈讨论。

会上,Yasir博士还描述了我校 “Accountaholics”核心科研团队为加强研究平台和促进国际学术交流而采取的有效举措。Yasir博士和他的核心研究团队计划在不久的将来举办或参加更多类似的研讨会,以丰富我校师生与国内和国际大学合作,推动最新会计、审计和金融研究。

据悉,“Accountaholics”核心科研团队组建于2019年1月,作为我校首批“核心科研团队”,组建之初经过严格筛选,团队拥有重点科研平台支撑,研究方向紧扣国家发展战战略需求,团队研究基础雄厚,结构合理,团队组建以来,在科研创新、成果孵化、队伍建设等方面取得可喜成绩,已发表多篇SCI、SSCI一区论文,并积极将科研成果应用到地方经济建设中。

图说西京

推荐文章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