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未来集团与外国语学院举行实践就业基地签约仪式

更新日期:2020年12月07日 信息来源:外国语学院 作者:丁佳 编辑:苏文


12月3日下午,好未来集团人力资源中心与外国语学院在我校举行实践就业基地签约仪式。“好未来”集团校园人力资源中心高级经理王怀锋、主管高向阳、杨金艳一行三人出席仪式。本次仪式由外国语学院院长谢俊平主持。出席嘉宾还有外国语学院英语专业负责人齐阿曼、教育英语专业教研室主任宁静老师。

首先,谢俊平院长对嘉宾的到来表达了热烈欢迎,并介绍了学院基本情况及人才培养理念,表达了对与好未来集团共同培养学生的期待。随后,王怀锋经理对好未来集团的基本情况进行了简要介绍,并表示非常期待与我院进行深度合作。

随后,双方领导签署了“西京学院外国语学院—好未来集团人力资源中心实践就业基地”协议,并进行了授牌及合影留念。

最后谢俊平院长强调,签订合作框架协议是双方今后开展深入合作的基础,希望日后双方能在专业共建、订单培养、人才培养项目研究等方面共同推进职业教育的发展,为学生搭建职业能力与素质提升平台,培养更多应用型高素质人才。

好未来的前身即学而思,2013年8月19日正式更名为好未来。好未来是一个以智慧教育和开放平台为主体,以素质教育和课外辅导为载体,在全球范围内服务公办教育,助力民办教育,探索未来教育新模式的科技教育公司 。2015至2019年,好未来(学而思)连续五年被评为“最具价值中国品牌100强”。2017年,好未来成为唯一一家入选中宣部主办的“砥砺奋进的五年”大型成就展的教育科技企业 。2019年,好未来成立教育行业首家博士后科研工作站。

图说西京

推荐文章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