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媒学院“星空”CG插画作品展闭幕

更新日期:2020年12月09日 信息来源:传媒学院 作者:黄静 编辑:苏文


12月8日,传媒学院“星空”CG插画作品展闭幕式在工程坊举行。教务二处处长边伟,实践科科长梁庆军,传媒学院院长张西静,副院长邓海生,教务科科长张欢生,传媒学院各教研室主任,数字媒体技术教研室全体老师及展出作品的同学们参加了闭幕式,闭幕式由数学媒体应用技术教研室张攀攀老师主持。

CG插画是随着现代信息技术发展而出现的以电脑为载体、以互联网为主要传播途径的新型插画艺术形式。以真实全面展现当代艺术类学子们的创作才华和进取精神为目的,展览通过互联网这一新鲜的展览平台和创新的展览手段,采用线下线上、以及多媒体相结合的方式,展现当代大学生浓厚的创作热情,新锐独到的创作理念,以及青春向上的精神风貌。为鼓励同学们CG插画的创作热情,营造良好的CG插画学习氛围,西京学院如期举办“星空”CG插画作品展,本届展览由教务二处主办,传媒学院承办。展出作品内容主要分为自主命题及展览命题两种,自主命题为自由创作,展览命题为“筑梦·创新·奉献 ”。比赛每年四月开始筹备,十月举办,同学们提交CG插画作品,由评委选择入围作品在四月CG工作室公众号展出并宣传,本次展览共收集了全校各学院800多幅作品,选出130幅作品分七次在公众号上做了展示,又选出84幅做线下展览,最后选出了20幅获奖作品。获奖作品由投票及评委评定。设置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优秀奖和最佳人气等奖项,现场各位领导给获奖的学生们一一颁发的证书和奖品。

院长张西静表示作品凝聚了同学们的汗水和指导教师们的心血,参展作品含金量高、元素丰富,全面呈现了学院数学媒体应用技术专业的教学实践成果。希望师生们能秉承追求设计的初心,全身心投入到设计发展中,并致力于新起点,发挥最大潜能,将设计类专业建设水平推向新的高度。

图说西京

推荐文章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