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与陕西新英建设工程有限公司签约

更新日期:2020年12月14日 信息来源:机械工程学院 作者:潘峰 编辑:苏文


12月10日,我校与陕西新英建设工程有限公司在西安就“基于倾斜摄影技术的M5机载测绘系统开发”项目举行技术开发合同签约仪式。项目负责人潘峰和陕西新英建设工程有限公司项目负责人张海东出席签约仪式。

本次合作项目合同金额为156万元,项目将基于倾斜摄影技术开发机载测绘系统,该系统集成伺服稳定平台、高精度POS、摄影吊舱、存储控制组件一体化集成系统,该系统在地质探测、遥感测绘、环境保护、气象探测、灾害监测、航测、线路、管道巡检,城市巡查,空中指挥支援,群体事件控制等方面有着广泛的应用。

陕西新英建设工程有限公司注册资金16100万元,具有独立承担房屋建筑工程(一级资质)、建筑装饰工程、市政工程(一级资质)、房屋拆除、园林绿化工程、消防工程、管道工程、水利工程、土地整治、复垦工程等方面,有着丰富的经验和雄厚的实力,公司在陕西业界有较高的知名度。机械工程学院智能网联汽车科研团队长期致力于激光雷达检测设备、倾斜摄影技术等方面的研究,已取得了较好的研究成果,本项目的开展对于增强我校的研发能力有重要的意义。

本次合作是高校和企业联合研发、技术互补的良好模式,双方希望将来在更多的领域加强技术交流与合作。

图说西京

推荐文章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