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与江西深大云伴健康科技有限公司签约

更新日期:2020年12月15日 信息来源:信息工程学院 作者:于长青 编辑:苏文


近日西京学院信息工程学院与江西深大云伴健康科技有限公司就“医学大数据分析和挖掘研究”通过网络举行了技术开发合同签署仪式,于长青高工与深大云伴法定代表人李赛玲参加签约,本次合作项目合同金额50万元。

签约期间,双方分别对项目的基本情况、核心技术、开发要求、预期达到的效果等权益进行了认真的调研与探讨。双方认为通过医学大数据分析和挖掘研究,密切关注孕妇健康动态,科学评估、及时预警、及时干预,有效改善围产结局,助力医院提升服务品质,具有重要的推广价值。

江西深大云伴健康科技有限公司依托国家大数据工程实验室赣州研究中心、深圳大学计算机与软件学院而成立,以医疗大数据智能应用为核心,通过医疗云平台、智能设备、应用软件,智慧妇幼信息系统开发、母婴健康管理服务为政府主管部门、医院提供智慧妇幼一体化解决方案,为用户提供值得信赖的母婴健康管理服务,用科技驱动母婴健康。

云伴智慧妇幼物联平台,通过物联网、互联网、大数据的整合应用,为医院妇科、产科、儿科量身打造“物联网+人工智能医疗平台”解决方案。方案以专科电子病历为核心,整合院内临床信息与院内院外保健信息,实现临床保健一体化应用以及全流程一体化智能管理。

图说西京

推荐文章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