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行2019年校级教改项目结题成果汇报会

更新日期:2020年12月22日 信息来源:土木工程学院 作者:仝宵 编辑:苏文


12月16日下午,我院在2号办公楼2206会议室举行2019年校级教改项目结题成果汇报会,校级教改立项项目负责人及部分教师参加会议,会议由教研科仝宵主持。

大会主要分享了四个校级教改结题项目成果,报告人及主题分别为:王社良教授的《基于EIP-CDIO理念的专业人才培养模式研究与实践》、徐萌波老师的《基于学生学习兴趣的动力机制探索与实践》、王丽丽老师的《基于翻转课堂的混合式教学模式探索与实践——以《建筑企业会计》课程为例》、张明明老师的《基于仿真建造技术的土木工程施工实践教学改革与探索。四位报告人精彩的分享了最新的教学改革成果,拓宽了教研教改的思路,激发了工作热情和动力。

本次会议,为了能够更好的指导教师申报教研教改项目以及新立项项目开展研究工作,提高教研课题的研究质量,将成果更好的应用到教学实践中,起到进一步提升教学质量的作用。

图说西京

推荐文章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