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技术系举行“课程思政”说课比赛

更新日期:2021年03月03日 信息来源:机电技术系 作者:魏忠斌 编辑:苏文


2月27日下午,机电技术系在6号办公楼204会议室举行机电技术系第一届“课程思政”说课比赛。莅临本次大赛的评委专家有教育教学质量监督处刘刚教授、党委组织部部长张海英、教育教学质量监督处王素兰副教授以及机电技术系主任巨春飞,机电技术系共有16位教师参赛。

参赛教师分别结合PPT进行10分钟的说课展示。教师们镇定从容、思路清晰,从课程、教材、学情、教法、教学实施、考核及评价方面入手,全面地阐述说课内容。教师们的说课设计结构合理,重点突出,理论依据充分,表现了较好的驾驭教材、教学设计的能力和良好的语言表达能力。

教师们进行说课展示后,各评委专家也分别对选手的表现进行点评,并提出了宝贵的意见。

最终经过现场评委打分,教师张茗芳获一等奖,教师杨宏才、冯克柱获二等奖,教师胡亚南、高菲菲、王胜获三等奖。

本次说课大赛是对机电技术系教师将“课程思政”元素融入课程教学的一次检验,更是一种激励。后续机电技术系将不断推进课程思政建设,提升教师们的教学育人水平!

图说西京

推荐文章

热门文章